稗田夏木

我们都不会老的

约稿说明

这是一个很甜很甜的写手

西行穗:

开放约稿,长期有效
同人千字30,原创千字50
暂不接车(因为开不好),不接花吐症和ABO等常见梗题
角色单人和CB向应该都能写!CP向我洁癖不算很严重,作品范围只要是我了解的都ok,来问我就好,写不来的会推掉
欢迎带梗,我自己想的话会和您商量
支付方式wx和zfb都可以,写完之后、交稿之前收
请事先告诉我要用什么方式把稿交给您(比如私发或者发在哪个平台上),以防万一说明一下署名权是不给的
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一星期内写完,前面有单的情况除外
先说这些吧,谢谢大家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稗田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